偏方皆網路轉寄,僅參考留存, 若侵犯著作~請告知立即刪除, 並請見諒!

折磨

2008070623:55

寂靜的夜,籠罩著燈下的我。

今夜,失眠了。

除了時鐘滴答地走著……..

聽不見,其它任何一點聲音。

世界仿佛一切停擺

這睡不著的夜,折磨著我。

 

開始疲急燥

卻依然沒睡意

眾人皆睡,我獨醒。

這滋味,真叫人難受。

 

我決定投降

耐心、靜待著。

儘管這被人遺忘的夜

是如此般,吞噬著我火熱的靈。

 

夜,可真是磨人吶!

 

時間不停流逝

生命分秒地也在慢慢凋零

不知覺

黑暗漸退

天,竟悄悄亮了。

 

夜已盡落幕

我看到了那第一道曙光

又是一個活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