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皆網路轉寄,僅參考留存, 若侵犯著作~請告知立即刪除, 並請見諒!

陌生人

2008112622:51

我看見了你,一如往昔。

慣性的你,仍舊穿梭在人堆裡。

靜靜的看著,不著痕跡的。

目光跟著你移動。

 

為什麼焦點會停佇在你身上呢?

雖然我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也許是基於好奇心使然吧!

而你…..此刻!

是如此靠近我。

但,你永遠也不會發覺我的存在;

因為,我對你來說,已經是一個完全的陌生人。

 

很奇怪!

人真的是最容易遺忘的動物。

雖然如此近距離注視著你,卻沒有一點兒感覺。

連招呼也是多餘。

因為,真不知還有什話題可聊。

當彼此不在交集時,一切都成為「過去式」。

甚連回憶也懶得。

或許你已忘了我;

而我,仍記得你。

單單記得,不具任何意義。

 

半分鐘,我看著你的來去。

此刻,對你而言,我只是和你擦身而過的一名陌生人罷了!

而你…..早已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那過往的記憶,已慢慢隨著時間而流逝。

 

關閉了我的視線。

窗外,天空依舊蔚藍,陽光依舊溫暖。

我的世界不會因為少了你,而有所改變。

別了!

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2008/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