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皆網路轉寄,僅參考留存, 若侵犯著作~請告知立即刪除, 並請見諒!

香水味

2008120422:45

 

你問我,擦的是什麼牌子香水?

我笑而不答。 

你說:「這樣也好,不必知道,只要記得這是妳身上獨特的氣味就好。」

我不想告訴你,我的味道,因為這是我的祕武器,我只想要你記住這味道;

如同我週圍的人,一嗅到這味道時,就知,是我在靠近時。

 

我十分怕聞汗臭味,尤其是由女性身上發出來的汗臭味,

那真讓人難以忍受,印象也大打折扣。

一直認為,女人,聲調要慢慢、舉手投足要輕輕、體味要香香的。

當然,不是那種很刺鼻突兀,令人難以招架的嗆味香。

適當的香水使用得宜,不僅為自己加分,

更能散發出女人渾身的自信與誘人的魅力。

但,還是部份女人,不愛香水味。

不明白,也無法理解。

 

我習慣用薰衣草精油泡澡,當回到家中,打開門的那刻,

陣陣餘香的薰草味撲鼻而來,當下整個疲憊的身心舒緩不少,

那種感覺真是棒極了!

氣味成了唯一的良伴,空氣中除了自己的氣息,更瀰漫了另一股幽香,

共振了那無形言語的對話,感性且浪漫,

如同,寂寞的文字,述說著自己寂寞的心情一般。

 

一個懂的善加運用香水的女人,不但可襯托出自身優雅,

香氛也讓週圍人,精神為之一振。

精緻耐聞的香氣,令人嗅覺神經難以抗拒,不自主感到無比舒暢。

不同的香氣代表著不同女人的特質與個性。

清幽淡雅的香味,猶如一杯清潤的茶,舒心、解渴又回甘。

 

有些化粧品廣告喜歡強調,香水為取悅男人一種手段,

但,這非事實,女人真正使用香水動機,應該為「悅己而容」、「悅己而香」

在適當場合,創造自己的形象,展現其獨特魅力和風韻,香水為其重要元素之一。

既能悅己又悅人,何樂不為?

 

想要成為女人中的女人嗎?

首先,就要擁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氣味。

習慣使用適合自己的香水味吧!                  

                                                 200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