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皆網路轉寄,僅參考留存, 若侵犯著作~請告知立即刪除, 並請見諒!

骨刺中藥2帖

2015010714:28
 【1】骨刺中藥帖…
(半酒水燉尾銅骨)
乙條根3錢、
當歸2錢半、別甲2錢半、正晉蘇氏1錢半、苡仁2錢、
故子1錢半、杜仲3錢、骨碎補3錢、木瓜1錢半、牛七2錢半、淮七3錢、六汗3錢、桂尖2錢半
重者十多服,輕者五、六服即效。
※這個我本身喝過…但我不是骨刺,我是月子沒做好,天氣變就腰酸,但我喝一喝到現在腰酸問題沒了這平常就可以喝…建議用豬尾椎骨效果較好喔!

就只喝湯…肉不吃沒關係
我喝六帖…之前比較便宜40左右…現在中藥有漲…我沒在買過
膝蓋會酸疼痛…有時候無法彎曲蹲,但喝這個後差很多哦!
平常就都可以喝,當保養

藥材:豬尾椎骨,2杯米酒,2~3片老薑放入電鍋即可!
我一帖放兩杯米杯的米酒,這隨時想喝都可以燉喔!我以前是燉來當晚餐的湯…


【2】顧骨頭的中藥帖…
補骨脂2錢、骨粹補3錢、狗脊2錢、牛七1錢、川七3錢
龜板膠2錢、鹿角膠2錢、黃耆2錢、黃精2錢、當歸1錢、白术1錢
※藥材加大骨或雞腳或豬尾椎骨,加2~3片老薑…水量蓋過食材在多大約兩根手指高度的水…放入電鍋即可…外鍋水約一杯半…(如用大骨,大約要用兩隻哦!)每天晚上睡前喝一碗即可!(吃飯的碗就可以喔!)
※題外話…我公婆在上個月21日晚上車禍…肋骨骨折跟手斷喝到現在不到一個月恢復的都不錯…公公一開始不能自己行走…現在可慢慢行走了喔!今天公公回診…照x光片…大腿骨裂的地方恢復的超好!醫生都說恢復的比平常好哦!
  這邊一帖130…但每個地區會有點不同哦!
我一帖約可喝四天左右…(我是公婆兩個人喝)晚上睡前喝一碗就好!一次燉一鍋其它在分小包裝放入冷凍,要喝的早上在拿出退冰…
狗脊是一種植物
什麼是半酒水燉尾銅骨,啥意思啊?就是要加米酒…大約2杯米酒…
燉好的裝小包儲存在冰箱,買回來還沒燉的藥材也要放冰箱哦!
但尾椎骨效果比較好!
這帖最好加大骨或雞腳……這帖可不用加米酒!水蓋過食材在多兩根手指的高度…
只要有傷到骨頭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