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皆網路轉寄,僅參考留存, 若侵犯著作~請告知立即刪除, 並請見諒!

幸福女人

2015071817:37

陳瑞---幸福女人 发布人 salsonmak

幸福女人 

你是我生命中最愛的男人 
你用那愛的烈火燃燒我全身 
如果我下一輩子還有來生 
定要延續今生的緣分 
你是我今生最依戀的男人 
歲月它擦不去你對我的溫存 
我在你身上佈滿愛的烙印 
讓神仙也羨慕我們 

我是你的女人嗎 
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是你的女人嗎 
你讓我每天都像穿著婚紗 
我是你的女人嗎 
幸福它替我做了回答 
我是你的女人嗎 
我是你永遠都開不敗的鮮花 
開不敗的鮮花 

你是我今生最依戀的男人 
歲月它擦不去你對我的溫存 
我在你身上佈滿愛的烙印 
讓神仙也羨慕我們 

我是你的女人嗎 
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我是你的女人嗎 
你讓我每天都像穿著婚紗 
我是你的女人嗎 
幸福它替我做了回答 
我是你的女人嗎 
我是你永遠都開不敗的鮮花 
開不敗的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