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皆網路轉寄,僅參考留存, 若侵犯著作~請告知立即刪除, 並請見諒!

香港腳秘方

2010112015:20

                                                                                                     轉寄郵件 

這個秘方是一個退隱在鄉間的老人告訴我的,千萬不要不相信,因為我的香港腳是這樣好的。

有一天,我同朋友去他鄉下親戚家玩喝茶時,我的香港腳發作,

癢不可耐,礙於禮貌又不敢抓,因此頻頻以鞋磨擦地面和跺腳,

老人問我是不是香港腳發作?

我說是,他當下拿一雙拖鞋給我,要我脫下鞋襪,帶我到浴室,

讓我坐在矮凳上,然後,拿出洗衣粉,倒出少許要我敷在腳上並停留幾分鐘,當下我有微微刺刺痛痛的感覺。

幾分鐘後他拿洗衣刷要我將腳底板刷乾淨。

這樣∼∼∼

我的腳很清爽然後舒服許多且不養,之後他告訴我,多年前,

他搬到鄉下,因為買藥不方便,有一次就像我這樣痛苦的不得了,他突發奇想,發現效果佳,只要癢發作,他就用洗衣粉塗上幾分鐘,然後用刷子刷洗,慢慢的,脫皮部份愈來越少,不久竟然治療好了他的香港腳。

我回家後,如法炮製,一個月後我的香港腳真的痊癒了。

試試看杯∼∼∼∼有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