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皆網路轉寄,僅參考留存, 若侵犯著作~請告知立即刪除, 並請見諒!

消失的影

2008051822:56

那一道光
吞噬了你我之間
打散了曾共築的夢
這夢竟是如此不堪一擊
是我的薄情
還是你的不挽留
時間分分秒秒過去
剎那間再也尋不著你的影子
你的名乍現眼簾
這印記
是多麼熟悉而令我心醉 繚繞不已

夜深秋高
涼風寒意吹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長夜帷幕揮不去你離去的事實 我對你的纖情
親愛的
遠方的你
是否偶爾還會想起我?
彼岸的你好嗎?
渴望能聽見你的聲音
卻苦無入口
那動人的音弦依舊嚮起
那堆砌美麗的詩篇......
已和消逝的影 慢慢散去
只留下那顆乾涸的心
隱藏著極至深情

光仍在  影已無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