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方皆網路轉寄,僅參考留存, 若侵犯著作~請告知立即刪除, 並請見諒!

飛蚊症--簡單的護眼中藥材

2012073000:47
簡單的護眼中藥材--飛蚊症
近視,遠視,散光---一杯桂圓水,不到一個月,視力回復到0.6
 
一位建中退休的化學老師(丁肇中的老師.今年三月受浸)於去(2012)年會見時87歲.她滿頭黑髮.無任何的白髮。
她提供曾因
飛蚊症及嚴重的眼痛時.她學生的家長給了她一個中國的中草藥配方.如下所列,
她每天喝一杯,完全治癒約30 的飛蚊症,直到現在,她的頭髮仍是深黑色的。
10小撮黑芝麻(生的黑芝麻顆粒,不是黑芝麻粉)
4或5小撮枸杞子1把熟黃精煮時(填得滿滿的一大鍋水)材料比例不拘,但是湯要用小火煮至少一小時,兩次皆如此,一次煮兩大鍋而且鍋子內的材料要丟棄不可吃,
煮一次喝三週,每天熱一小杯喝,半年飛蚊症可以恢復!


簡單的護眼中藥材
我的工作需要一整天盯著電腦,這已經是很傷眼睛了,偏偏離了工作,我還饒不了我的眼睛,既喜歡讀小說,又喜歡打毛線,於是四十出頭時,我的眼睛便和我算起帳來了,經常乾澀酸痛,或兩隻眼睛紅通通的,或甚而眼皮沉重,睜眼無力。
一年前朋友教了一個方子,使用一年下來,竟然使我恢復了好眼力,可以自由自在地使用我的眼睛了。
朋友也是在受了眼睛的磨難之後,受惠於這個方子,才介紹給我。
朋友自中學起戴了隱形眼鏡,一晃便戴了三十來年。一年多前眼睛狀況不妙,乾澀難耐,診治結果,醫生說是常年戴隱形眼鏡,眼睛受損,需要半年停戴。但是朋友一停戴隱形眼鏡,視力倏地由0.6消退為0.2,醫生和朋友都大為緊張。朋友經人傳授,日日服飲一杯桂圓水,不到一個月,視力又回復到0.6。

這個桂圓水,所用的材料是:
十二顆帶核的龍眼乾、四粒紅棗、一小把枸杞。
紅棗不必先浸泡,用小刀劃上個十字。
將所有材料放入馬克陶瓷杯中,注入八分滿的冷開水。蓋上瓷蓋子,放入電鍋中,外鍋放兩格水,蒸好即可飲用。

我一年來不間斷的每日服用一杯,如今所有日子照常過,用電腦、看小說、打毛線,眼睛從來不再讓我煩惱,日子過得開心極了。此方的提供者是一名執業中的中醫師兼教授,他的爸爸也是中醫師。有一天一起泡茶聊天時,聊到了這一道藥方。他的外甥曾經近視一千度,他就叫他煮用以上這道藥方,每天喝。八個月後外甥的近視降到只有兩百度。所以這是一有經親身體驗而成功過的藥方。

藥方:十二顆帶核的龍眼乾、四粒紅棗、一小把枸杞。
煮法:以上三味適量,加水煮成茶,龍眼核不必打碎。
服法:就當一般茶來喝就好,每天喝,至少連喝兩個月。
(沒效可放棄不再喝,有效而還不滿意,則應續喝。)

重點:一定要用龍眼核,只用龍眼肉,則效果折半。
建議:請飯後喝,效果最佳。
(因為病在頭部,而飯後喝會使藥性發揮在頭部較多,也就是此方的目的。)
療效:一切跟眼睛的水晶體不正常有關的眼睛問題,包括近視,遠視,散光等等。




 



飛蚊症明目方!
人到中老年以後,可謂老眼昏花,飛蚊症【內眼病變,多由玻璃體混濁所致】便是其一。一般可點氨碘肽滴眼液,雙氯芬酸滴眼液,但是療效甚微。今有一驗方獻出,共分享。


配方;
決明子500克,穀精草500克,車前子500克,熟地500克。
用法;
將前三味一起粉碎,過100目篩。
服法;
一日三次每次一湯勺,隨飯咽下,同時嚼服熟地一小塊。
患上飛蚊症,很怕失了明,一劑未服完,症狀明顯輕。
不想買那麼多可以對半折成每藥250克或150克,用一段時間後效果好可以馬上再加做!

=========================
【延伸閱讀】
決明子的功效與作用:
具有清肝火、祛風濕、益腎明目、清熱明目等功效。歸肝、腎、大腸經。有減肥之功效。潤腸通便,降脂明目,清肝明目,利水通便,有緩瀉作用,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

車前子功用主治:
利水,清熱,明日,祛痰。治小便不通,淋濁,帶下,尿血,暑濕瀉痢,咳嗽多痰,濕痹,目赤障翳

穀精草:
具有抑制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傷寒桿菌,大腸桿菌與皮膚真菌生長的功效。具有明目,退翳。用於風熱目赤,角膜雲翳,眼乾燥症,結膜炎,夜盲症。

熟地:
功能:补血滋润;益精填髓。
主治:血虎萎黄;眩晕心悸;月经不调;崩不止;肝肾阴亏;潮热盗汗;遗精阳痿;不育不孕;腰膝酸软;耳鸣耳聋;头目昏花;须发早白;消渴;便秘;肾虚喘促




 


  •   游錦逸 於 2016-11-14 09:14 3F
  • 請問1小撮的量約多少 日飲1小杯的量約多少 感恩您分享良方
  •   凱蒂 於 2016-07-10 15:01 2F
  • 請問我有乾眼症,輕微飛蚊症,又有近視,已上有三種配方,不知先配哪ㄧ項才好?
  • 版主於 2016-07-11 10:07 回覆
    不知道呢
    此偏方為網路流傳,僅供參考。
    實際療效,應以中醫師開處方較為保險。
    謝謝您的來訪留言


     
  •   Queeny 於 2014-02-14 09:33 1F
  • 很棒的健康分享
    我的眼睛視力跟以前比真的退化好多
    謝謝蘇拉的分享
  • 版主於 2014-02-16 14:37 回覆
    Queeny午安
    去年某日突然眼精飄閃光,持續多日,
    急就醫檢查不出毛病,就開了一瓶一般的眼藥水,
    點後並無改善,經友人推薦吃萊萃美葉黃素液態高效膠囊,
    一日一粒吃了半個月,居然症狀消失了,真的有效耶!
    原來平日眼精就要保養,因著沒近視老花之故而輕忽,
    尤其是用眼過度或上了年紀後更是急速退化。
    供參考~假日愉快!